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09/09/09

很累。。可是很开心。。

今天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audit的comapny被manager review了。她说做到很好。。虽然过后她叫我补些我漏的东西,可是我真得很开心。我不算完成整个report,可是我完成了80%了,最剩下tax没做罢了。

上星期她给了我另外一间company,我想我明天就能做好放在她桌上了。。希望这次没问题吧。。嘻嘻。。。

同事之间是应该互相帮忙的。。之前她帮我赶schedule,今天我帮她赶report...
放工之前帮忙另一个同事出了report,每个人分工合作,在最后一小时print,binding,casting,over reference,然后拿去courier...wow..很赶的最后一小时。。哈哈。。
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,早上经过婚姻注册局,好多人哦。。搞到我也想今天结婚。。哈哈。。
其实090909只是一个好预头,一段感情和婚姻靠的是沟通与谅解。。无论在什么日子结婚,一段婚姻少了沟通和谅解,最后都不会有美好的结局。。

但愿全天下的情侣,夫妻都恩恩爱爱。长长久久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