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11/09/09

很想有你的mail或comment..可是。。。。。

不去想了,让自己脑放空,让自己开心。。

昨天又梦见你了。。可是我忘了是怎样的梦,只记得梦里有你。。

26/09 annual lunch at hotel equatorial.是buffet,可以从12pm吃到6pm...wakaka..

今天staff meeting老板说乐句话:做错了就要承认。我们是从错误中学习,也从别人的错误学习,提醒自己不犯同样的错.可是有些东西就是要自己经历了才知道痛,痛一次就够了,以后就不要再犯。不知为什么她说这话时是对着我何maye说,是不是在暗示我们什么。。因为很适合apply在我们各自的爱情故事。。我和maye的谈话都被recorder录了下来,所以老板应该知道我们发生的事情。。。office真得不能说心事。。。

这几天都带狗沟去公司,她说我还放不下你。是!我承认。可是又怎样?因为都是我单方面的想你和爱你。。。

考试了,很怕。。。以前你总在我身边陪我读书,教我。。
不知为什么眼泪就是这么不听话,不能,不能掉出来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