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给你以及关心我的人的话。。

朋友看了我写的东西应该会觉得我傻,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,可是都这么久了,就在过多几个星期吧。也给我自己有个交待。。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我了。。
我答应你们,无论结果是什么,我都会接受。也希望你们在给我点时间,让我把以前开心的芯慈找回来再与大家见面,可以吗?
* * * * * * * * * *

你说你愿意拿你得开心和我交换我的悲伤。。你要怎样换? 这问题我想了整个晚上,结果是没有答案的。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,没有方法是可以弥补那种悲伤,那种痛。。该说的我已经说完了,不该说的也说了,现在是看你罢了。。

爱你已成为我的生活,
想你已成为我的必需品,
哭泣已成为我的习惯,

虽然我不舍得放弃,
可是如果你要我这样做,
我会顺从。。

口口声声说我会放弃,
可是我做到吗??
芯慈,你做到吗?
每次都这样问我自己

可能当你回来时,
给我个真确的答案我才会死心吧。

我等。都等了这么久,就继续等吧。。
我决定再等多几个星期。

这是我最后给你的答案。。

其实我每次都会幻想和你一起出席你姐的结婚,可是好像不再有可能了。
帮我跟你姐说祝她新婚愉快,生个健健康康的宝宝。。

以前我觉得被爱很让人觉得烦,因为好像被人缠着,很烦人。。
结果我现在发现爱一个人更累,更辛苦,
反而从被爱中我发现了幸福的滋味。。
人真的矛盾,对吗??(苦笑)

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。
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,
好好珍惜她/他为你付出的一切,
不要辜负他们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