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奇怪的梦

今天还是很累。。。

昨晚我梦见了你。
梦里我也是在英国,我们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见面。那天你再看你最爱的球队踢球,就这么刚好你我亲戚开了间餐馆在球场附近。我在那里听到你们的欢呼声,就这样跟着你的声音走。不知为什么梦里,远远的我看不清楚你们,是你们看到我然后跑过来找我。。那事后我的心情是开心的,也是怕怕的。。

可是你就走过来牵着我的手用很温柔的语气问我为什么在那里,而我也给了你一个kiss,可是从你表情看来你觉得怪怪。。后来我还带你去与我亲戚们见面,他们已经当你是一家人了,还说我快嫁人了。。那时我觉得很奇怪,真得很奇怪。。

不知怎样的,我的梦转到另外一个场景。我们很多朋友在一间房间。ken问你要怎样解决问题,你说你打算追你们朋友当中的一个女生,而我就静静地在一旁,。。我听了很伤心。。在想为什么你刚才会牵我的手,为什么开开心心的牵我的手和我亲戚见面。。脑海很多问题,可是我没问出来。。就在这时你的偶像进球了,你们就这样很紧张得跑了出去,留我一个人在原地。

梦醒了。。我愣了一下。这梦是给我什么提示吗??为什么我会发这个梦??为什么我会梦见你?而且还是在英国呢。。曾经我们的梦发生在现实生活里,这次也会吗?很怕。。控制自己不去想。不想不想

工作的忙碌让我暂时忘记你了,忘记那个梦。忘记一切。。很讨厌double entry,弄了我真个早上到还不balance,最后放弃,把它pass给另外一个同事。。原来就是那公司的错,不关我的能力。哈哈。。今天manager也给了我另外3间公司,并不是什么大公司,可是起码我学到东西。今天第一次用UBS,就自己研究,乱乱按。。哈哈。。那只是client德copy,帮我对balance罢了。。就这样忙到六点,放工!!

忙碌的生活就是让我暂时忘记一切的事。把自己弄得累累的,躺下就睡就是我现在的生活。。每晚sms的ringtone 都吵不醒我,证明我睡得像猪一样。。很累很累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