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原谅我

形容不出现在的心情。很想哭,可是我忍着了。。我知道我不能再哭了。
曾经何时我很在乎你的一切,只要你不喜欢的事我都尽量不去做。可是我最后选择了你最讨厌的一种方式来离开。。还记得我说我会离开吗?原谅我的不告而别。因为我已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。。每每看到你和她,我的勇气就渐渐减少,心也会很痛。。每次都说已经忘记你了,可是我内心知道我从没放下过。。

每每在你面前我还要伪装自己,假装没事。。可是我并不坚强,我比我想象中的还脆弱,可能对你我真的放太多的感情,太多的信任,太多的依赖,所以我真得很伤,真的站不起来了。

你还记得我说过我会delete你的一切吗?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勇气这样做,因为我不舍得。可是那天我真得累了,我撑不住了,我不知什么时候又再次看到你和她的照片,又再次崩溃。。当初你选择逃避我们的问题,现在我选择逃避你的一切。。

原谅我的不告而别。。对不起。。

* * * * * * * * * *
我们的回忆全出现在脑海里。。

看回我之前为你做得slideshow,我知道它全都成了我的回忆。每次做东西给你时都是幸福的,可是现在那幸福离我好远了。。有天你告诉我其实你很木的,就算是精细也没感觉。那时我终于知道我所为你做的惊喜都是白费的。你没有感觉,没有感动。。

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在Mid Valley...吃了一餐很丰盛的午餐。你说会再带我去的,可是好像没机会了。。

我们一起存钱买了两本书,两只狗狗。。我们在那店选了很久,可是最后两只狗狗都在马来西亚,我想自从我们分后,那书你也再也没动了。。

我们的链和戒指。。你没戴了。你说过会就算分了你还是会戴着戒指,结果我又从facebook没看到你戴。。我们唯一的联系也就这样断了。。

在你还没去uk时,我们都试图去寻找俗语我们俩的饰品,最后我们没买到。。

你的blog第一次有我的出现,也是唯一的一次。。那时看了,我也哭了。因为不舍得你走得那么远。。。可是你应该忘了。因为我只是小人物罢了。。

你还记得你在机场对我说的话吗?你还记得你下去时心情吗?你说你不舍得我,我何乃也不是?!在你离开的第一天,我的时间好难过哦,我记得你拿到电话卡的第一件事是找我,那时是早上五点。。那时的我真得很开心,短训还在我电话里。。从你去英国的短训都在电话里。。

你告诉我要接受考验,要我相信你。。。。。。

结果现在的我哭得稀里哗啦。。。


* * * * * * * * * *
很想你又怎样?!很想和你聊天又怎样?!想和你sms又怎样?!
没得怎样。。在你心里我只是过路客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