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1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1天。。。

从来没有过的感觉。不能sms你,不能找你。很辛苦。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像失恋似的。。

早上起来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,没有空的位子让别的事与物进去。。
只觉得头脑很累,很想休息。。

很想你,可是不能找你。因为你现在不想有我的出现。。
我现在是靠意志力过每一天,告诉自己不能找你,不能太想你,不能乱想东西。。
也告诉自己要有信心,对自己要有信心、要有信任!要有信任!
我也开始怕上网了。因为我不知道我接下来所要看的mail内容是什么,每次都提心跳胆的。。

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从前??我真得很想回到以前的开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