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3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3天

是不是对自己没信心了?没信心可以再次拥有你??
我常在想,我会对我下次的决定而后悔吗。。我不知道。。

你叫我不要再为你做任何事情了,只要我等。因为你不想自己又理所当然地接受。听你那样说,之前你都是理所当然地接受,从没想要付出。所以在你去英国的短短一个月你就对我没感觉了,我想那感觉也不会再出现了。。你告诉我说想知道我的重要性,只是现在你在很远的地方所以感受不到。那回到来时你会觉得我是重要的吗??

你还跟我说对不起,因为你不能肯定你的将来会不会有我。没关系,只要你没想要放弃的话,我们就还会有希望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