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2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2天

很奇怪。我今天没乱想东西。虽然早上起来是有点精神不好,可是睡午觉醒来时就好很多了。。不知为什么。。

我想了些好的东西,慢慢的信心回来了。如果信心每天都可以这样满满的不知多好。。嘻嘻。。我也再想我们何时才不用用mail聊天,何时才能好好聊个电话或msn怎样的。。

快要工作咯,可是想到要早睡早起就闲了,因为这都不是我的生活嘛。。如果可以最想回去读书的时候。那时我最开心的日子。。我现在才知道我哥为什么这么喜欢读书。因为读书没有烦恼而且他还有钱拿。。如果我聪明点就好咯。。

没有你的第2天,虽然还不能怎样的适应,可是我会尽量的。我想到你说我太依赖你了,可是这几天我并没有找你啊,我的制止能力还不错吧。。希望你再过不久就能找回我们的一切。。当你找回时,要用good nite msg告诉我哦。只要你发good nite msg给我,我就知道全新的我就是属于你的。。我现在不再像之前那么执著了,起码我开始往好的方面想,起码我有事情我不会再烦你了。对你来说应该是好消息吧!!

最近我都抱着狗狗睡觉。虽然它很小一只,可是就只有它在身边陪着我罢了。虽然它不会给我反应,可是我还是每天告诉它我的心情和晚安,就像对你说一样。。是不是很傻的我??

江,我希望尽快收到你得nitemsg...真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