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14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14天

今天学了新东西。。应该是说复习了以前学过的东西。。。哈哈,本仁善忘嘛,所以忘记了嘛,今天多谢melissa的教导,我比以前更熟悉了。。嘻嘻

终于等到星期五的到来,明天可以好好睡一个好觉了,好想念以前的生活哦,现在回不去了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回去补习中心,还是老样子,没变。。里面的桌椅,黑板,橱柜还是一样。。就连sir也没什么改变。。唯一变的就是人生。他变快乐了,比以前开心得多,事业家庭也慢慢开始变好了,不过还有进步的空间。看到这样也替他感到开心。。加油!!

你没send mail给我,也没找我。。。我呢?我在想什么??我什么都没想,因为我开始麻木了,你的答案一次次得伤了我,而我学习着在保护我自己。。工作就是我的最好护身符,我会让我自己变成全新的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