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很痛!

你又忘记我了。连续4天。。上星期3天,这星期4天,下星期应该5天吧。。
昨天我告诉你我患了轻微的忧郁症,你没理我。
今天再告诉你,你叫我不要想太多,问我要怎样。。
我的心是如此的痛,自己男朋友没理我,反而是别人的男朋友关心我。
你的心就只有玩,还会关心我吗?我看就算我死了,你也不会知道吧。。

你们要我怎样才满意?你忙我不烦你,你有时间玩,那为什么没时间陪我??
就连我的nite msg也没有。。我打了正百通的missed call你也没理我。。
我的心很痛你漠不关心。。我哭到全身抽筋你也没理我。。我的感觉你已经忘记了,也忘记了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