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6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6天

今天我幻想一些东西,结果还是我想太多。。。

感觉工作时间过得很快,我已经不期待你回来了,因为当你回来也再不会回我这个家。。

很久没写那本书了,因为我发觉不开心的是越来越多,所以暂时不写它先

你说可以sms,可是你不进钱。你说你在那边打电话和sms时free的,那你永远不要进咯。。我已经不是每天上网了,你以为我做完工不用读书的吗??加上msn,mail不是我们在暧昧和在一起的时候做的事。。。你们永远只会想到你最爱的新朋友,你们在那边的好兄弟,你们永远都没想到你在这里的朋友这里的兄弟。。如果你们在这样,等你们回来,你们是永远失去我们的。。如果你看到这句话,也麻烦你提醒你的兄弟们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。

你应该不会看到,因为你忘记我有些blog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