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21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21天
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,因为要吃早餐,打羽球。。健康的生活。。哈哈
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蛮nice的,而且蛮三八的。。哈哈。。我们三个女生还在OUG迷路了,不过也让我认识了多一天新路,谢谢阿俊的午餐,也让我吃到好吃的东西。。嘻嘻。。nice to meet u all...

晚上的节目精彩了,唱k唱到4点啊!!我忘了他叫什么名,谢谢唱了我点的歌,世界唯一的你。。(从别人口中听江江唱给我的歌,心里很难过)你的歌声真得很好听,我们还要多多练习呢!!嘻嘻。。

也谢谢chianlin安排了住宿让我过夜一晚。。thanks my dear...muakss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