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30天

没有江江的日子 第30天

没有你的日子一个月了。。。在短短的一个月,从悲伤到振作,到现在的心情,觉得真得很复杂。。哈哈。。。
可是短短的一个月让我成长不少。。我学会看开,学会独立,学会为自己而活。。当我为自己而努力时,信心也回来了,顿时觉得自己也变美丽了。哈哈。。
今天maye说我很漂亮,哈哈,现在读得人一定觉得为什么芯慈那么自恋了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没自恋。。。盛重的告诉大家,我真的变美了。。嘻嘻。。
我今天的造型。。。formal wear...因为去client的公司。。。no choice,have to formal wea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