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我哭了

被梦给痛醒了,我的心很痛很痛。。为什么这样对我?我已经不再去想了,可是为什么还要我梦见你??xxx,对不起,我又再次为他而哭了。。我做不到答应你的事,对不起。。

曾经的你是我的全部,我的人生我的未来都有你,可是就是你的一个决定把我打回原型,把我一个人留在原位。要我自己去面对,要我自己解决。。而你从来没有理解没有明白当你说出来后的后果是怎样的。。现在的你们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没有我们这里的朋友你也觉得无所谓,可能我们不再是你们的朋友了。。当你们在和新朋友一起时,你们会否想想这里的人事物呢??

一个决定真得能改变人的一生,你已经改变了我。当初我的一个决定也让自己给改变了。那我现在做的决定会不会再次改变我和他呢?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它就不存在,最终还是要面对。。反正最后你还是会放弃我,为什么我不选择对自己好些,让我先放弃你。。感情的路让我很累,可是我还是会追求自己的幸福,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。。可是这就是我。。一个在爱情路上被伤的伤痕累累的我!!!这也是为什么我称为自己为一个傻瓜的故事。。。

当你选择放弃我的那一刻。我就知道我们之间再也没有回头路了。。就算我的心还是有你,可是我只能把那份爱放在内心最深处。。永远地把它埋藏起来。。只要你快乐就好了。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第一时间借出我的耳朵聆听你的故事。。做回最当初的我们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