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即将改变了。。

现在的我真得很冷静。。因为我在想他。虽然我和他也是远距离的维持关系,可是我却没抱怨,反而觉得和他一起很开心。因为我知道在他心里我是不能取代的。。他为我而改变,而你却要我为你改变;他为我付出一切,而你却让我付出所有。。很想他,可是他睡了。刚聊了电话,原来我们都心灵相通的,本来打算在他睡前打给他听听他的声音,谁知他比我早一步。嘻嘻。。他告诉我其实了解我并不难,只要花点时间和心思就会知道了。。每次我没说什么,可是他就是可以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。厉害!!

爱情没有保障,你说 i didn't ask u to wait.. .bcos i felt that i have no right to ask u wait ... bcos i cant provide the assurance that i wil get back the feeling,so just give ourselve more time and trust the fate...相信命运?原来你从没想要改变一切,你决定接受这样的安排。。那我还为什么这样做贱自己的呢?

小孩子玩了心爱的玩具都会把它收好,而大人却玩了就丢。。很可笑对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