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失望

失望

从以前对你的了解,到现在的你,我只能说失望。你以前的责任感已经被狗咬去了。
我曾经听信别人的劝告给你时间包括你姐,我想他们都不了解你吧。身边的人都被你的外表,你的虚伪给骗了,他们看到的是表面,而我经历的却是内在的你。

一直以来你都觉得自己很有魅力,从来都是别人主动,你就做被动的那个。如果再次有个像我一样傻的女生再为你付出,我会劝她不要了。因为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。。

推卸责任和逃避事实是你的专长。。表面功夫更是你的厉害。。。我想你那边的朋友应该不知你不为人知的一面吧。。。有机会的。。真的有机会的。。我相信老天有眼的。。老天也会保护无辜的弱小动物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