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星期一

renaissance hotel...今天就在这hotel做audit...很累,整身酸痛。因为对电脑太久了。。我要按摩!!我们被安排在游泳池旁边的meeting room,风景好美,还可以看到远远的海景,所以我做到累时就偷偷往外头看看。。嘻嘻。。

回家的路上太阳好强哦,都六点多了还那么强,还我看不到路。。我要去买太阳眼镜了!!所以我今天是凭感觉驾车,因为不是很看到路。。回家的路途,不知是天气的关系还是什么,从往后镜看去,天空很蓝很蓝,很美很美。。我家在郊外的关系,所以路旁都有很多森林,从往后镜望去就像他们拍的外国风景,顿时我觉得原来马来西亚也有美丽的风景。。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,整个人好舒服哦。。

可是我感觉我健康好想出了问题。。最近心脏会一阵阵的痛,平均一个星期会有一次吧,我想我真的要去健康检查了。等我找到医生和钱先吧。。有时我会想我会不会就这样突然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就醒不来了。你们就看不到芯慈了。人本来就很化学的,很多事都难于预料,再加上我心脏本来就不好。。是时候要照顾自己的健康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