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2009/06/15

今天是怎样的心情呢??我说出来一定会被某人说三八的。

昨天没等到他回来,我就睡着了。。。突然跳了起来,我的天啊,看时钟既然八点多了。看看电脑,他睡了。他没叫我醒,他说不舍得。其实我很想他叫我醒来,因为现在和他上网聊天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了,听他唱歌给我听就是小孩子的睡前故事。。我很怕哪天他的时间都没分到给我,到是我会怎样呢??

从他照片看到了他的开心,他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。多么的想陪在他身边的就是我。可是事实就是事实,我还在原地站着,看着他的背影跑得远远的,就算我怎样追都追不到了。而他是否有回头看看原地的我??想到这里,心是很痛的。很怕这样就让我们的关系给疏远了。。

每每我写下我的心情故事,他就会说我想太多,问我为什么不能了观点。。其实我的坚强就在送机时给用完了。他说不要看到我哭着送他,我就用尽我的功力把眼泪给忍了下来。他说要我开心地面对每一天,可是我就是做不到。我每天的开心就是期待着他找我聊天,在网上看看他的样子,可是有时才聊下他就忙了。

以前早上起来都会期待着他的morning msg,他的故事,他的三八。现在的他时间都是朋友的,而我就只占据了那短短的几个小时。可能当他为功课而忙时,我的短短几个小时就这样也没有了吧。我发现我好像很久没和他撒娇了,他应该不知道于他撒娇是多么让我觉得幸福的事。

刚我在想,如果我把我的生活颠倒过来,跟着他那里的时间作息应该不会影响我现在的生活吧。我很想尝试,可是我知道他一定不给,一定说我三八。

我曾经有幻想他会因为我而放弃今年的机会,选择明年与我一起去吗?后来我想到了答案,他不会。他还是会选择现在这样,跟一般朋友去rather than me。。其实我还真的曾经幻想过另外一个答案。我幻想如果明年就只有我们自己去,就再次有了另一个旅游和读书的经验。那时就我们拿着相机到处拍,那情景是过么的快乐,多么的幸福。。这是我一直不敢告诉他的幻想,因为我知道最后他还是会选择同样的答案。。

现在大马时间是下午1时多了,而他那里是早上6点多,我想他应该还在睡觉吧。。。当他看到这心情故事时一定很想抓我来骂。问我为什么就是喜欢乱想。其实我没乱想,嗯。。。嗯。。。也可以说有吧。原因是因为我的心就在他飞的时候也一起带走了。就再也没有踏实过了。。。

好想他。。。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过回以前的我。。我知道我不能这样,他不喜欢,可是我也控制不了。希望他谅解。。

i love you...

主人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