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离开我的第一天

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一天,真的很不习惯。没有你的日子变得很空虚。

一整天都很期待你的短讯。而我也习惯了我们以前每天sms的日子,每每发讯息给朋友很自然的先按你的名字。。以前每次发生在我周遭的事我都第一时间告诉你,可是当我打了短讯却不是要发去哪里,心情也down了下来...刚才看电影时脑海里出现了我们每次看电影的情节,忽然很想你就坐在我身边。

没你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,感觉怪怪的。。。

从电话我听得出你的心情是开心的,你找回了你当初的心情-期待的心情。而当我听到你声音时眼泪又要掉下来了,我知道你不想听到我的哭声,所以我也尽我所能不让你听到,这是你要我做得对吗?我不能保证我一定做到,不过我会尽量。。


你说那里太阳很大,可是风是冷的,所以多穿几件衣服以免着凉了,知道吗?

要睡咯,晚安。。muaksss

2009/06/12 0349

1 comment:

Atlantiz11 said...

Dear... 我真的不想听到你不开心,只要知道你不开心,我的心就很痛。我真的的希望你不会再哭泣,我知道说很容易,所以我要尽力让你感觉我就在你身边,跟你分享这里的每一个喜怒哀乐,让你不再难过。请相信我!love always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