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离开我的第5天

今天又上来kl了,因为明天要interview。。。希望明天有个好的回应。。

dear,对不起。我知道这几天的心情起伏不定,而且很怕。不知为什么我会这样。。真的不知道。。可能没你在身边我开始缺乏安全感了,很怕你会就这样把我给忘了。。我知道我再说什么都没用了,可能你现在很气我了。。

你不好,自己去clubbing不带我去。很讨厌你。。你要记得不能乱乱来哦,不能做错事,不能喝太多哦,要照顾身体。。最重要是要想我哦,嘻暿。。。

我现在很冷。。。真的很冷,因为在cc。。。好想要你抱抱哦。。deardear,我要抱抱,我要抱抱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