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胡言........乱语.........

现在凌晨2点12分,我的心是灰的,我的泪是热的。。

很难想象我会有这感觉。。觉得自己所做的事很讽刺。

风筝最重要的就是线。。当你把线给放长时它就会不守约束自由的飞;而当你把它给收紧时它就拼命的挣扎,如果再不放松它就会断线。。而从此不再属于你的。。。

我没放过风筝,可是我在爱情里面领悟到这道理。。以前的我总把线放得长长的都不管。结果太自由就这样飞走了;后来我学会了收紧,可是不会适量,就这样给别人抢去了。现在的我不知什么时候该紧什么时候收了。。

也许对他是要用第一个原理吧。。可是当你越不想他离去时,你就会用个方法去留着他。。而他却想飞,我能怎样???他现在飞很远了,飞向他自己的目标,飞向他的理想。。。

改变??我还是他?-是双方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