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空白心情的一天

对自己的人生失去了方向。踏出了读书的生涯,迈向另个阶段,这个阶段对我来说很陌生。害怕自己应付不来。害怕林我身边的人失望,也害怕给自己一个承诺。

早上的心情是空空的,没任何感觉,没有人生的规划。当接到消息时我也没有开心的心情,反而觉得怕,害怕自己应付不来,害怕做错决定。。

对我来说我要面对新的环境,新的事与物,新的人生。你告诉我说这是人生的另个阶段,要我去接受挑战,回来要看到全新的我。可是我很怕我会失败。其实我在我人生里留了个位子给你。一直以来都想要和你一去携手进入这个阶段,可是你现在在很远的地方过着另外种生活。。而你现在的阶段我是永远进不去的。。。
刚经过同善医院,想起了我们之前的那美好的时光。如我逼你去看医生的情景,结果到今天你都还没去看过。也想起了我们脚踩着很多柠檬都不放弃的走去鸡场街和time square...那段日子虽然打打吵吵,可是却是我最开心的时光。现在要吵要闹都不能了...往事只能回味。
很想你现在就在我身边,看看我,摸摸我的头,然后告诉我无论那挑战有多大,你都在我身边和着我一起面对。。
...我爱你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