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倒数7天







每天都在倒数着,那分不舍越来越强。
昨天真的很开心,很珍惜我们走过的每一幕,也把它一一的给拍了出来。
就如我mixpod的歌,
Angels Brought Me Here,就是为了守护你这大笨蛋;
This is Me我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感情,我就是我;
That i Promise U我会等你回来,而你也不能忘记我们的约定哦。。。嘻嘻。。
我是不是很会摆??不过全都是我的心里话哦。。。

1 comment:

Atlantiz11 said...

我不会忘记这天,更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。。。我很感动你对我的爱,我会好好珍惜。。。但我不希望你对我们的分开感到伤心,就把它当成一个考验吧,我相信只要我们携手走过,我们的心会更坚定。。。请你相信我!